【党史学习教育】金融研究院党支部领办老党员、困难群众“微心愿”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依据《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力行实事、落于实处、惠及于民,金融研究院党支部积极参与领办老党员、困难群众“微心愿”活动。

9月7日下午,金融研究院党支部前往越秀区流花街桂花苑社区,为相关老党员、困难群众送上“微心愿”用品。相关党员群众展露开心的笑容,社区工作人员也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本次送微心愿活动,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向广大群众传递了温暖关怀、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是支部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生动体现。


Copyright© 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合署广州大学金融研究院).   联系电话:020-2609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