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正辉教授再次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问学者项目全额资助

作者: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出国留学人员名单日前揭晓,我院李正辉教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为其提供在外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

李正辉教授于2008年度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博士后项目,2010年10月学成回国。2010年学成回国后,围绕风险管理与金融统计研究方向,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2项,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博士后特别资助项目、省部级以上其他项目10余项;回国后近十年在SCI、SSCI、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统计研究、经济学动态等高水平专业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近50篇;出版专著2部;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6项。

为进一步推动风险管理与金融统计研究方向国际化水平,李正辉教授今年申请2018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问学者项目,并获得留学基金委的全额资助。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面上项目是根据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加强科学、技术、文化、教育、管理等方面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促进我国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按照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办法和年度选派计划而设立的。

近年来,学校出台多项政策,不断增强师资队伍的国际交流范围、层次和力度,已形成了国家公派、省公派和学校公派等多渠道鼓励教师赴国外著名大学和重点科研机构进修访学的制度平台,加速了师资队伍成长的国际化进程,有力地推动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的发展。

Copyright© 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合署广州大学金融研究院).   联系电话:020-2609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