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研究院主办2021年上半年广州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21-08-03 点击数:

7月29日上午,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金融研究院联合金羊研究院主办2021年上半年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会议主题:包括三个:一是总结上半年市经济金融形势情况,分析研判下半年工作重点、难点;二是广州如何强化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促进广州经济平稳发展;三是广州金融应如何发力,紧抓国务院批准在上海、北京、广州、天津、重庆五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这一重大机遇,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推动产业与消费融合互促,助力广州打造国内国际双向消费协调发展的特色型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来自国家金融监管部门驻粤机构“一行两局”、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市统计局、市社科院、各区金融主管部门、广州金控、广州银行、中邮金融消费公司、金羊研究院、金融研究院等单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深入分析广州经济金融发展面临的问题,研讨预判下半年工作开展的重点难点,为广州如何在遭遇第二波新冠疫情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如何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建言献策,共推广州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合署广州大学金融研究院).   联系电话:020-2609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