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副研究员姬强博士到研究院举办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副研究员姬强博士到我院举办讲座。

姬强博士报告的主题是“经济学与商学ESI期刊目录中的学术论文写作与规范”。他结合自身写作投稿的经验和担任国际SSCI期刊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International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Finance Research Letters、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 Trade副主编的经验,介绍了撰写和发表SSCI/SCI高水平论文的要点、规范和注意事项等,并对学生汇报的论文进行指导与评论。

听取姬强博士的报告和指导后,现场师生均表示获益匪浅,并表示会根据姬强博士的建议与意见努力修改论文,争取写出和发表SSCI/SCI论文。

 

 

Copyright© 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合署广州大学金融研究院).   联系电话:020-2609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