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其学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张其学副校长率队来我院与全体教职工在院会议室(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3号楼3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调研组成员包括科研处杨新泉处长、马玉宏副处长、刘军。

首先,张其学副校长及科研处认真听取研究院全体职工对学校领导班子、机关部处和学校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包括相关部门间存在协调性问题、研究院与相关学院的协调机制问题、人才引进标准问题、学校采购系统问题等。

      王建业院长指出,在人才招聘、改善团队知识结构方面有所突破,对研究院实现可持续发展、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金融高端智库、为广大金融学科发展提供支撑这一初心至关重要。因此他补充了人才招聘指标应有灵活性和把内参报告撰写应纳入学校激励机制等建议。

随后,张其学副校长肯定了研究院的变化与进步,并在梳理相关问题与不足的基础上,与我院全体职工共同探讨了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领域。

      会议最后,王建业院长结合张其学副校长一行的意见和建议,对研究院近期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布置。

 

 

Copyright© 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合署广州大学金融研究院).   联系电话:020-2609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