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杨金强教授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6-07-07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杨金强教授在我院会议室作学术讲座,主题为“A Theory of Liquidity and Risk Management”,我院李正辉教授出席并主持讲座,王孟欣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杨金强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和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现为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证券期货系系主任,在中外期刊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并主持过多项重要研究项目。

杨金强教授以其论文《A Theory of Liquidity and Risk Management》为基础,深入剖析了流动性和风险管理理论,详述了理论模型的原理和应用。会后,杨金强教授还与在场师生就理论模型的应用、个人相关的研究以及求学深造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E8EF

Copyright© 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合署广州大学金融研究院).   联系电话:020-2609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