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研究院王建业院长受邀参加第六届CCL领导力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2019年11月1日,王建业院长受邀赴上海参加由美国创新领导力中心(Center for Creative Leadership,简称CCL)主办的第六届CCL领导力论坛。论坛的主题为“数字化时代的辫结网组织”,来自相关领域世界最前沿的专家和实战家将带来最新的思想和实践,分享关于数字化组织和人的转型的洞见。

在论坛中,王建业院长作为CCL理事会理事与CCL总裁John Ryan、CCL大中华区负责人陈朝晖共同为今年荣获杰出领导力奖的上汽大通党委书记徐珍颁奖。

从左到右依次为:CCL大中华区负责人陈朝晖、CCL理事会理事王建业、获奖者上汽大通党委书记徐珍、CCL总裁John Ryan

 

Copyright© 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合署广州大学金融研究院).   联系电话:020-2609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