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金融”新闻发布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为加强广州市金融发展情况的宣传推介,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氛围,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定于2018年6月21日(周四)上午10:00,在广州塔二楼(海珠区阅江西路222号)召开2018年“广州金融”新闻发布会。届时广州市各金融机构和智库会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我院王建业院长受邀在发布会上介绍研究院发展情况并发布《广州市航运与海洋金融研究报告》。

6月22日至24日(周五至周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办。我院受邀在11.2馆B31区设置特装展位、在市政府举办的“岭南金融文化”和市金融局举办的“广州金融”专题展中开设了宣传栏目,对研究院及学校近年来金融学科发展取得的成果进行宣传、交流及推广。

现诚邀学校各位领导及老师莅临指导。

 

附件1:广州市金融工作局2018年“广州金融”新闻发布会议程

附件2: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日程表

 

                                                   

 

 金融研究院

 2018年6月20日

 

 

 

Copyright© 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合署广州大学金融研究院).   联系电话:020-2609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