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金融研究2015年度第一批战略性研究课题结项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各课题负责人及其所在单位:

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于2015年7月27日发布立项公告(广金研科〔2015〕2号),公布经招标评审、确立10项课题为广州金融研究2015年度第一批战略性研究课题(其中,常年性课题8项,一次性课题2项),随即与各课题负责人及其所在单位签订了委托协议,并进行了课题开题。

2016年5月—7月,各课题逐步提交了研究成果;当年7月—10月,经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组织成果初审、查重和专家鉴定,组织专人对部分课题成果进行专项评审,并与各课题组反复交流,各课题组不断修改相关成果,并经再次查重,确定各课题研究成果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从而最终完成了广州金融研究2015年度第一批战略性研究课题的结项验收工作。

经查,该批课题研究经费已全部拨付。

经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院务会议研究,同意该批10项课题结项。

特此公告。

(联系人:陈晓雯,020-36213265,jryjybgs@163.com

 

Copyright© 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合署广州大学金融研究院).   联系电话:020-2609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