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融研究2015年度第二批战略性课题开题评审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2-26 点击数:

2016年1月16日上午,广州金融研究2015年度第二批战略性课题开题评审会在广州大厦716会议室召开。广州市金融工作局聂林坤副局长、广东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政策法规处陈平健处长、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金融研究处何伟刚处长、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许鹏院长等评审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根据《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广州金融研究2015年度第二批战略性课题开题工作方案》,《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跨境人民币业务创新研究》、《金融指出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金融支持广州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研究》、《金融支持广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研究》、《以广州为视角的金融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和《以广州为视角的区域金融竞争力评价与对策研究》等六项课题参与此次开题。

在开题评审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研究思路、主要内容,课题研究需要抓住的重点、需要突破的难点,特别是制度政策性的创新突破,以及课题所要取得的成果类型、档次和数量等做了汇报。各课题负责人陈述完毕后,课题评审专家就各课题当前研究存在的不足和建议改进的内容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双方还就课题的后续研究展开了充分地讨论。

Copyright© 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合署广州大学金融研究院).   联系电话:020-2609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