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邀请到知名学者蒋萍教授与曾五一教授为青年教师传授课题申报经验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2019年11月17日至18日,在桂花岗校区3号楼316会议室,金融研究院邀请到东北财经大学蒋萍教授与厦门大学曾五一教授等为青年教师传授课题申报经验。

17日上午,蒋萍教授参加了由金融研究院主办、广州大学青年博士学生联谊会协办的“经管类青年教师基金选题经验座谈会”,既传授了在自身申报课题和辅导他人申报课题过程中总结的若干经验技巧与注意事项,又一对一地为在场的青年学者提供诊断咨询。

东北财经大学蒋萍教授做主题演讲

18日上午,曾五一教授做了题为“关于承担和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体会”的报告,从国家社科基金发展的脉络与特征、国家社科基金选题注意事项、如何写好项目申报书以及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的注意事项等角度传经送宝。

厦门大学曾五一教授做主题演讲

此次学术活动是金融研究院开门办学的又一次重要体现,受到广州大学青年博士学生联谊会的大力支持。来自金融研究院、发展研究院、经济与统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等校内单位的青年老师和学生踊跃报名参会,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学者也闻讯前来听取报告并询问自己关注的细节问题。本次学术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对青年教师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广州国际金融研究院(合署广州大学金融研究院).   联系电话:020-26097393